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区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集体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精神,强调——
进一步加强党对改革工作的领导确保实际问题解决改革任务落地

发布日期: 2018-10-17 11:08:33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5日,十二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沙向东、刘伟、徐可、阚金智、李晓红等区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相关改革文件,并对全区下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作出部署安排,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沙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五周年。中央深改委第四次会议重点强调了抓好改革落实,这充分体现了中央聚焦突出问题、狠抓改革落地的决心,为我们下一步推进全面改革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十一届省委深改组第九次会议在深入学习中央深改委会议精神的基础上,也作出了重点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沙向东强调,必须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深改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改革工作的领导,把贯彻落实中央改革决策部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投入更多精力、下更大力气,把改革重点放到狠抓落实上来、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确保抓一项解决一项,不见成效决不收兵。区委常委作为区委深改领导小组的成员和各专项小组的组长,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积极主动地抓好分管领域各项改革工作,切实增强抓改革的主动性和责任感,牢牢牵住改革这个“牛鼻子”,做到务实戒虚、转变作风,迎难而上、动真碰硬,靠改革推动周村老工业区转型振兴,靠改革破解周村瓶颈制约,靠改革保障改善民生,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