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周村区与意大利卡塞塔市签订“一带一路”友好谅解备忘录

发布日期: 2018-10-17 06:37:27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3日至16日,意大利卡塞塔市政府副市长弗朗西斯科·米歇尔率卡塞塔市代表团一行四人对我市进行友好访问。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周村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相关活动。

  意大利代表团先后参观考察了大染坊丝绸公司、凯利丝绸公司、海润丝绸公司、李家疃村古村落、蒲松龄书馆、周村古商城,对我市特别是周村区经济发展和文化状况进行了深入了解。16日,双方就文化、旅游、经贸合作达成友好合作意向。

  杨洪涛在友好谅解备忘录签订仪式致辞时说,卡塞塔市与周村区同是丝绸之路上的重要节点,丝绸产业基础深厚,历史悠久,历史上两个城市不远万里一线牵,今天两个城市通过“一带一路”再次紧密联系在一起,希望今后两个城市间不断增进友谊,在更多的领域、更高层次全面合作,加快我市“丝路之源”品牌创建,扩大周村区丝绸产业影响力,助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淄博市也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双方发展搭好舞台,双方紧密携手,共同谱写弘扬丝绸文化、传承丝路文明的新篇章,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名城建设和文化旅游业实现更好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