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政协民主监督评议全区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0-18 16:02:3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促进机关作风转变,破解“落实不力”问题,全方位促进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开展,18日,区政协到区司法局开展民主监督评议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周艳萍一行11人参加本次评议活动。

    评议组先后来到王村司法所、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南郊镇张楼村实地查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司法局局长陈奇聚围绕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能力三个方面,对全区司法行政工作进行汇报。评议组成员对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并对区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周艳萍同志对区司法局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以此次区政协民主监督评议工作为契机,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为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