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住淄省政协委员视察“四位一体”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日期: 2018-10-18 06:20:33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7日,部分住淄省政协委员就“四位一体”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进行视察。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丛锡钢,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毕红卫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蒲绪章、秘书长李先坤陪同活动。

  委员们一行先后到省道102改建工程、临淄高铁站、克黄线改建工程、高新区城市综合管廊工程、高铁新城项目、新城区文化中心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工程的施工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重点项目建设和运营使用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委员们认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四位一体、组群统筹、全域融合”城市工作思路,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创新发展,大力推进一批事关全局和长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具有较强带动力、辐射力、影响力的大项目好项目,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坚持筹资和建设两手抓,做到进度和质量两手硬,各个重点项目进展较好,成效明显。委员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献计出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