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桓台:大力加强清真食品监管

发布日期: 2018-10-18 06:24:1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规范清真食品市场经营秩序,及时制止和查处制售假冒清真食品违法行为,桓台县食药监局采取有效措施,大力加强清真食品监管。

  桓台县食药监局联合桓台县民宗局对全县清真食品经营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强化对重点区域、重点市场、重点商品、重点餐饮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和频率。建立健全清真食品监管机制,确保监管工作不走形式,不留死角和盲区。同时,督促商场、超市设立清真食品专区、专柜,在明显位置设置清真标识和标志牌。陈列、贮存、运输的清真食品必须与少数民族禁忌的食品相隔离,严把食品安全准入关。还依据《食品安全法》,对辖区内生产经营清真食品的经营网点进行严格检查,对存在的隐患,立即消除和纠正。对易引发不稳定的因素,高度重视,及时妥善处理,依法维护少数民族群众合法权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