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周村交警全员冒雨参战--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夜查行动

发布日期: 2018-11-19 15:3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力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加强对酒驾醉驾以及重型柴油车严重违法的查处,保障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11月15日,虽然天降小雨,特别是夜间时段雨量明显增大。周村交警全员仍坚持奋战在一线,打好冬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百日行动攻坚战的力度不放松标准不降,全队人员工作热情高涨。

        各中队在白天完成5处全天岗、15处高峰岗和平峰时段在本辖区流动巡逻查处重点违法行为的基础上,于19时至21时,组织全体民警、协警共计112名警力,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大规模集中夜查行动。

        在夜查行动中,大队将全队警力合理编排分为9处执勤岗位,机关科室在城区主要路口查处闯禁区、酒驾违法行为为主,勤务中队在国省道及城乡结合部以与交通运输部门联合查处超载超限为主。

        截止目前共查扣超载货车16辆,查处酒驾2起、涉嫌醉驾1起,毒驾1起、改型9起、超员6起,闯禁区18起。在全区营造严查严管态势,有效震慑交通违法行为人,全力维护辖区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秩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