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市领导与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21 07:44:4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明到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与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活动。
  李明实地察看了宏仁堂药店和12349养老服务平台,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及有关诉求,并对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发展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好用好各种政策法规,坚定发展信心,增强机遇意识和品牌意识,切实把企业做精做优做强。
  李明强调,要围绕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在大健康产业方面做文章,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标准,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服务和奉献社会。市委统战部将以这次联谊交友为契机,加强与党外代表人士、非公企业的沟通联系,持续改进服务水平,广泛凝聚共识和力量,共同为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