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暨改革办主任会议召开 周连华在市委常委会听取专题汇报时提出要求

发布日期: 2018-11-21 07:38:17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0日,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暨改革办主任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文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对党委办公厅(室)、改革办工作的批示和省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王清宪在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暨改革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研究做好党委办公室和改革办工作的任务措施。市委书记周连华在市委常委会听取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暨改革办主任会议精神和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专题汇报时提出要求。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尚龙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尚龙江指出,党委办公室是党委的综合办事机构,改革办是党委的议事协调机构,最基本职能、最根本任务是共同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政治机关属性,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三服务”工作和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他强调,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暨改革办主任会议在我市召开,既是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鞭策和激励,要围绕大局、提升境界抓落实,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淄博落地生根;凝聚合力、齐抓共管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精准聚焦、科学研判抓落实,切实履行好参谋助手职能;创新方法、反弹琵琶抓落实,提高各项工作推进效率;细致入微、精益求精抓落实,真正做到“问题不出手、出手没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