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区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 2018-12-10 09:23:38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8日,区委书记沙向东主持区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耿波到会指导,对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给予充分肯定,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深入学习了11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中宣部《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政治形势报告文章及11月30日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部分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将其作为提高全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的重要抓手,制定好学习计划、落实好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把中心组学习列入重要日程,纳入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按照市委要求,落实好中心组理论学习考核制度,确保党委中心组学习规范运行,不断提升全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