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住建局全力攻坚确保全面完成老旧小区改造任务

发布日期: 2018-12-10 09:52:58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区住建局着力于打造精品工程,扎实推进16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同时引导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整治成果。

目前,我区16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基本完工,存在的个别小区扫尾工程配套设施不完善的问题,目前正在加快工程扫尾和竣工验收进度,确保12月底前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全面竣工。

同时根据《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市城市社区治理工作综合验收的通知>(周城市社区办发〔20183)文件要求,区住建局将加快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竣工验收工作。严格按照验收标准抓住关键环节,加强现场监督,做好细节优化,巩固改造成果,圆满完成年度任务,让民生工程真正暖人心、惠民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