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我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2-10 06:43:29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9日,我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督导工作,对主城区车站、商场、医院、学校等重点场所指标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并对有关场所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当天,督导组先后深入茂业天地、张店三中、王府井商业街、美食街、张店区人民医院等12个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场所进行督导,重点查看了是否展示公益广告、设置母婴室、建有无障碍设施等问题。检查过程中发现,茂业天地母婴室缺乏指引,王府井商业街和淄博火车站公益广告、志愿服务元素不足,移动火车站营业厅缺乏无障碍通道,安乐社区面貌待改善,海盛水产市场、义乌小商品城北侧街道卫生环境不达标,督导组第一时间与负责人沟通,并要求有关部门单位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据悉,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场所都需在显著位置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形式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文明出行公益广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本市制作的公益广告作品,无乱贴乱画、破损现象,环境干净整洁,有符合标准的消防设施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