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青年路街道全面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发布日期: 2018-12-07 15:54:3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街道上下高度重视,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和班子成员会,要求各科室、各村居提高大局意识,深入分析研究各领域工作形势和短板问题,将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落实摆在街道工作的中心位置。紧盯考核指挥棒,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列明清单,细化责任分工,严格落实到每名班子成员。

二是加压冲刺求突破。高点谋划,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环保督查、经济普查、精准扶贫等工作,培育“招大引强”软实力。抓牢重点项目建设,压茬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加快信誉楼项目和海联国际动画产业园建设,力促新时代创富大厦项目提速增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三是精准施策促发展。强化基层治理,深化“平安街道”“平安村居”建设,信访老户及重点人员建立稳控责任合账,压实稳控责任。积极协调各方推进软弱涣散村问题化解、老旧小区拆违拆临,大力整治基层难点痛点。

四是跟踪督查保落实。求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居干部提振精气神,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脚踏实地深入一线抓落实。街道纪工委、办公室按照各项工作排定的时间节点,对建设进度、成效进展一周一督查两周一通报,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到位,并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