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青年路街道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3-14 10:53: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春伊始万象新,谋篇布局正当时。3月13日上午,青年路街道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总结街道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动员街道上下紧紧围绕走到前列”的目标定位,聚焦聚力“十个率先突破、三个着力提升”,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奋力开拓街道及村居发展新境界。

会上班子成员按照职责分工,依次就2018年分管工作和亮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打好转型升级攻坚战;要聚焦“十个率先突破、三个着力提升”工作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再启征程;要狠抓作风建设不懈怠,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青年路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要振奋精神、奋起直追,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用实际行动向区委和辖区居民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的时代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