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3-14 08:04:13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树槐、韩昆山、翟乃翠,秘书长许冰出席会议。

  许建国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按照省委“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精心组织好机关支部的集体学习,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学习讨论,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按照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要求,谋划好今年的工作,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走在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