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省发改委来我区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3-16 08:57:5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4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秦柯一行来我区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及项目储备有关情况。市区领导杨洪涛、沙向东、路德芝、胡军陪同。

  秦柯一行先后来到古商城游客中心、古商城景区和鲁商示范园等处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秦柯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古商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及鲁商示范园北片区建设等情况,对我区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项目储备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我区主动适应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重点围绕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做优做强、重点领域补短板等方面,对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进一步调整、补充、完善,筛选策划76个投资规模大、带动作用强、质量效益好的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335亿元,并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老工业区转型升级迈出新步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