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青年路街道:背街小巷方案审查 道路升级服务群众

发布日期: 2018-03-07 15:33:47 浏览次数: 字体:[ ]

小巷虽小,却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背街虽背,却是居民进出必经通道。春节过后,为加快背街小巷升级改造进程,我办工作人员节后第一时间对接设计公司,共同确定改造升级方案。此次改造包含东民路、环鲁小区南路在内的8条道路,改造面积约15190平方米,内容包含雨污管道分流,路面提升改造及道路两侧绿化。针对路面严重破损、长期存在占道经营现象等问题,办事处多次配合设计公司实地审查,根据要求及实际情况对道路改造方案进行修订。

      截止二月底,背街小巷升级改造方案已全部定稿。升级改造后有望彻底解决东民路长期以来的交通拥挤及占道经营现象,并为下一步道路改造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