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学习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坚决贯彻落实到位

发布日期: 2018-03-09 18: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



39日下午,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服务窗口负责人会议,就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学习。

目前,浙江省级“最多跑一次”事项达到665项,设区市达到755项,县市区平均达到656项,通过第三方评估,浙江省“最多跑一次”实现率达到87.9%。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用四句话总结了“最多跑一次”工作开展历程,“一石激起千层浪”、“一山放过一山拦”、“一枝一叶总关情”、“一子落下满盘活”,“最多跑一次”改革惠及每家每户、每一个企业,需要突破重重阻力,开拓创新。

区政务服务中心就如何深化“零跑腿”“最多跑一次”进行动员部署。一是开展“一件事”调查摸底工作,各有关部门单位按照“受理办理量大、企业群众关系密切优先”的原则,梳理出贴合群众需求的事项。二是全面优化办事流程,精简要件,结合“一件事”工作的开展,梳理服务指南、流程图,减要件简流程。三是把“零跑腿”“最多跑一次”改革向乡镇、街道全面延伸,扩大外延使覆盖面更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