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沙向东到周村经济开发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5-24 11:37:35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日,区委书记沙向东在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路德芝及发改、经信、财政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周村经济开发区进行专题调研。

  沙向东一行先后来到大洋阻燃、国宁包装、瑞纳森新能源、兰雁纺织、齐鲁华信、赫尔希胶囊、棚户区改造等企业、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沙向东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推进、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思路打算,并就相关问题现场办公,研究制定解决方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沙向东指出,周村经济开发区作为全区项目建设的重要阵地、转型发展的重要引擎、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要牢牢把握“走到前列”这一目标定位,做到标准再提升、措施再加力,牢牢把握“项目”、“招商”这两大支撑,大招商、招大商,上大项目、新项目、好项目,牢牢把握“优化环境”这一重要保障,做到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环境最优,切实举全区之力支持保障好周村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努力走到全市乃至全省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