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省委政法委领导来我市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5-24 08:42:23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2日至23日,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志华来我市调研督导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陪同有关活动。

张志华先后到临淄区、博山区、淄川区,深入基层政法单位和部分村居、社区、车站、学校,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基层工作情况。

张志华对我市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全面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增强忧患意识,着力防范各类风险,保持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加快实施“雪亮工程”,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要积极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保护人民群众的民生权益,全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韩国祥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政法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政法综治维稳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