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区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5-25 17:02:04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3日,十二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召开。沙向东、刘伟、徐可、阚金智、胡敬涛等区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研究了诚信体系建设及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相关文件。

  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沙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取得的成果,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对深化地方机构改革作出重要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沙向东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深远意义,坚持以改革创新激发活力动力,破解发展难题,更好地推动周村老工业区新旧动能转换。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起关键作用的改革,加强形势分析和研判,实事求是、因地制宜,谋划一批重大改革事项,不折不扣推动我区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要严格督察问责,对推进改革不担当不作为、落实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以坚强组织纪律保障把改革开放进一步引向深入。

  沙向东指出,加快信用体系建设,对于提升行政效率和政府公信力、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和创新动力,进一步推进“六最”城市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抓好诚信宣传教育,强化信息运用,切实打造“诚信周村”。深化职称制度改革,是中央和省、市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必然要求。要严格执行落实好省、市职称评价标准、评价方式,充分发挥职称制度在专业技术人才选拔培养中的导向作用,切实激发我区专业技术人才的聪明才智和干事创业热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