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区领导调研市重大、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18-05-25 17:02:4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4日,区领导沙向东、刘伟、徐可、路德芝、耿峰专题调研我区市重大、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相关镇办、部门负责人陪同。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鲁中影视基地、嘉岳节能、瀛洲环保、海尔家居产业园、新时代创富中心等项目现场调研。每到一处,区领导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推进措施等。

  调研过程中,区委书记沙向东指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坚定不移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要抢抓时机,在保证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争重点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伟指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加强质量监督和安全监管,密切组织协调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的跟踪服务力度,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协调、及时解决,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