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省人大调研组来淄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5-25 08:27:37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良率调研组来我市,就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和我省“七五”普法决议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领导于海田、韩国祥、翟乃翠、申延军等陪同相关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高新区甘家村司法行政工作室、法治文化基地、德治文化公园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和我省“七五”普法决议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与市人大代表、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宪法宣传、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围绕普法目标,抓住领导干部和青少年两个重点,突出了以宪法为核心的宣传理念。调研组强调,下一步要加强宪法学习,增强法治意识,着力抓好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积极开展普法宣传;要加强宪法实施,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着力构建全社会齐抓共治的新格局;要落实普法责任,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健全完善普法依法治理长效机制,促进法治山东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