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青年路街道三举措驻牢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 2018-05-26 11:25:4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突出实效,狠抓检查整治。对学校周边食品安全检查整治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清查整治行动,对校园食堂和餐饮门店的证照情况、人员管理、设施设备、质量监控等进行全面清查,及时记录并更新信息,确保整治行动有痕迹、有实效。

二是把握重点,排查整治落实到位。以校园周边消费量大、消费者申诉举报次数多的食品为执法检查的重点品种,严厉打击销售无“QS”标识的食品、过期变质食品等违法食品经营行为,坚决消除各类食品安全隐患。

三是源头治理,防控关键环节。坚持预防为主,超前防范,层层落实食品安全预警和应急处置制度,掌握儿童食品市场动态情况,综合分析利用各类信息,及时发现可能引发儿童食品安全事故的苗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