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青年路街道全力推进城市管理诚信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 2018-05-26 13:54:16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青年路街道办事处积极探索城市管理领域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积极推进城管综合执法体制改革,褒扬诚信、惩戒失信,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一是强化领导,精心组织。成立以办事处主任为组长、分管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目标、工作任务和制度规范,制定城管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对城市管理诚信体系建设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以沿街门店、流动商贩为对象,通过宣传栏、标语条幅、户外LED屏及网络平台等载体,广泛开展城市管理领域诚信宣传活动,大力宣扬诚信得实惠、诚信受尊重等价值观念,号召辖区所有涉及的商户积极参与城市管理,为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奠定良好的工作氛围。

三是强化落实,全面推广。联合执法队,充分发动公共单位、沿街商户,对门前“占道经营”、“私搭乱建、“乱停乱放”、“环境卫生”等8个方面进行分包,依据分包履职情况评选“五星商户”,全面推广城市管理诚信体系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