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周村区多部门联动将减税降费落到实处

发布日期: 2018-07-20 10:21:42 浏览次数: 字体:[ ]

    周村区多部门联动,着力把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更好发挥改革红利。国税局结合我区所辖企业的实际情况,多措并举,全面落实国家降低企业成本各项政策,减轻企业负担,降低企业成本。区地税局结合辖区征管实际,转发各类税收优惠政策文件,要求系统内各单位明确责任,完善机制,严格工作流程,落实后续管理。充分利用互联网+宣传手段,广泛开展各类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工作,多渠道、多手段向纳税人和相关部门宣传政策,确保纳税人全面了解优惠政策及相关流程。严格执行各类税收优惠政策减免备案管理,确保各类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落实到位。

   周村区财政局在落实规范行政事业性收费实行多举措开展工作,一是印发《2018年周村区区级现行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项目目录》清单,印发《2018年淄博市周村区区级现行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项目目录》清单,要求各执收单位凡不属于《目录》公布范围的,执收单位一律不得收费;《目录》执行期间,国家和省对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作出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有关政策执行。二是认真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免征、停征和调整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收费标准有关文件。 区物价局清理规范经营服务性收费中介服务收费,编制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清单,实现四级联动,全国“一张网”。编制《周村区区级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周村区区级政府定价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真正实现了国家、省提出的实现中央、省、市、区县目录清单四级联动、全覆盖的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