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全市平安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7-20 08:17:2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7日至19日,全市平安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现场观摩、总结成绩、交流经验,研究部署深入推进平安淄博建设的任务措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参加现场观摩并讲话。

  韩国祥充分肯定近年来平安淄博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努力推动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创新发展、走在前列。要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和综治中心建设,搞好统筹规划,明确建设任务,强化实战应用,全面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要深化网格化管理,进一步优化布局、整合力量、明确职责、完善机制,切实夯实网格“底座”。要完善矛盾风险综合防控体系,建立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矛盾风险源头预防机制,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努力把各类矛盾隐患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要实施社区治安综合治理精细精准工程,抓好社区内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场所的精细精准管理和技防设施、治安安全风险及各项运行机制的精准构建工作,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格局。要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和惩治黄赌毒黑拐骗等违法犯罪行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