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全市理论宣教基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7-20 08: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8日上午,全市理论宣教基地工作会议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召开。各区县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和理论科长,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经济开发区工委办公室分管负责人和理论科长,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宣传部部长和理论科长,市直有关部门宣传(政工)科科长,新调整充实后的103家理论宣教基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新调整充实后的部分理论宣教基地进行了授牌,9家理论宣教基地代表作了现场交流发言。会议在总结交流经验基础上,研究部署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理论宣教基地建设工作,强调全市理论宣教基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思想理论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始终做到工作重心下移,明确“五有”、突出“五讲”、强化“五进”,着力打造“宣讲时间”品牌,通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推进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为形成理论宣讲工作大格局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