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区委检查组对丝绸路街道开展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 2018-07-23 14:03:38 浏览次数: 字体:[ ]

23日下午,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组八组到丝绸路街道检查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

丝绸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曙光从五个方面对街道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汇报:一是抓牢主体责任,坚守廉政责任担当;二是抓牢思想教育,筑牢拒腐防变堤坝;三是抓牢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执行能力;四是抓牢执纪问责,遏制群众身边“微腐败”;五是抓牢基层建设,提高巡察监督效果。

随后,组长刘冀中作总结发言:一是充分认识半年检查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格落实检查考核的各项要求;三是准确把握主体责任的内涵和具体要求;四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刘冀中强调下半年工作要认真做到“六要”:一要选好用好干部,二要强化正风肃纪,三要加强源头预防,四要带头廉洁从政,五要勤政有为勇于担当,六要落实责任追究。

会后,检查组成员对街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档案进行检查,提出相关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升责任担当意识,狠抓基层廉政教育,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