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王村镇召开安全生产暨网格员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7-31 14: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731日上午,王村镇召开安全生产暨网格员培训工作会议,辖区内重点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各村(居)网格员共2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前段时间巡查我镇消防情况进行通报,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周村区工贸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点评会精神,下发了《关于转发区安委会转发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山东金海洋纸业有限公司“7.18”中毒事故情况的通报〉的通知》、《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做好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关于印发王村镇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并就上半年我镇安全生产、下半年重点工作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强调,对安全网格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严格外包工程、重大危险作业报备制度,切实落实好本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