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王村镇举办村级后备干部培训班暨党章党纪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18-08-13 11:5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0日,王村镇举办村级后备干部培训班暨党章党纪宣讲会,本次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张保国主持,镇党委组织委员李刚、中央村党支部书记张道军、原李家疃村党支部书记邓永荣做宣讲培训工作,辖区内村居共80余名后备干部参加培训。

      张保国同志指出,大力推进干部队伍年轻化,源源不断培养政治素养高、模范作用好、工作作风实、群众威信高、综合素质强的基层干部队伍,才能保持党的生机与活力,才能把我们党所领导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希望全体后备干部要认清形势,笃学慎思,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敢担当有作为的态度,加强学习、强化岗位实践、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中坚力量,为推动村级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刚同志为参训人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从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十九大对党章修改的概况、全面把握党章的主要内容以及坚持以党章从严治党管党四个方面作了生动解读,教育引导广大后备干部做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教育引导广大后备干部要树立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的权利观,时时刻刻注意自觉反对和抵制不正之风的侵袭,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干事,保持持之以恒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力争早日进入村干部队伍。

      张道军、邓永荣同志结合自身多年的基层工作实践,就基层党员干部如何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切实履行好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发挥党员在村居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了精彩阐述。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农村后备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为优化村(社区)“两委”干部队伍结构,增强基层组织活力提供了重要人才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