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青年路街道凝心聚力抓落实 转变作风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18-09-11 15:4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突出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发展质量。按照储备项目抓前期,启动项目抓跟踪,开工项目抓跟进的原则,全力助推项目建设。总投资2.25亿元的信誉楼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总投资5.02亿元的新时代创富大厦项目正在积极办理各项手续。总投资25亿元的碧桂园翡翠世家项目一期已开始预售。围绕“高、新、轻、绿”四篇文章,突出链条培育和集群发展,提升经济发展质效。

二是突出干部作风转变,优化发展环境。街道持续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高标准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对部门、村居进行理顺,进一步完善了分工包靠、定期调度、考核督导等机制,进一步转作风、提质效,“讲正气、守规矩、比工作、树形象”成为主流,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得到明显优化。

三是突出民生改善,凝聚发展合力。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抓手,开展“大宣传、大整治、大清理”行动,对航东、长行等集贸市场进行疏导规范,倡树“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文明理事”文明新风,全力推进移风易俗工作,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