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青年路街道三措并举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9-11 15:48: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落实信访维稳工作责任制。以街道信访办为中心,确定街道、村居各级信访工作第一责任人,严格实行领导带班、干部值守和24小时值班制度,村居纪检委员和网格员作为信访监督员,把舆情信息触角延伸到村居每个角落,确保信息通讯畅通。

二是建立包村干部综治维稳工作组。组织包村干部进村入户,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切实掌握民情、了解民需、解决民忧。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和问题排查化解,盯住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和重点人员,做到发现得早、控制得住、化解得好,把问题解决在当地,把不稳定因素化解在基层,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矛盾不上交,纠纷不激化。

三是制定矛盾纠纷包案化解台账。对群众反映较强烈的矛盾纠纷、信访稳定、安全隐患等热难点问题,逐项建立矛盾纠纷包案化解台账,层层分解任务,研究合理的解决方案,明确包靠责任人和办结时限,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