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青年路街道三个做好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发布日期: 2018-09-11 15:49:0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做好环境秩序整治工作。组织各村居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绿化带等卫生死角进行清除,清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及时清洗道路路面。加强巡查力度,严控占道经营,对东民路、昼翔路等进行集中整治,杜绝乱摆乱放、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行为,全面提升辖区环境面貌。

二是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格落实“四个一律”和“六个百分百”措施,组织环保网格员每天对辖区热点进行不间断巡查,落实好工地裸露土地覆盖、设置工地围挡、出入车辆冲洗、洒水降尘等扬尘防治措施,持续强化工地巡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督促整改,确保提高治理实效。

三是做好村居防汛隐患排查工作。街道以“防汛保安全”为主,调整充实防汛指挥部成员,进一步全面落实以主要领导为核心的防汛责任制,积极落实街道河长、村居河长、包村河管员巡查制度,积极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安全度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