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青年路街道铸牢三个“堡垒” 助推青年干部成才

发布日期: 2018-09-11 15:50:56 浏览次数: 字体:[ ]

夯实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平台”。街道建立了青年干部信息库,对青年干部进行动态管理、跟踪记实,详细记录学习培训、奖惩情况;建立领导帮带机制,确定分管领导与青年干部结对,在工作、思想上疏导,使青年干部快速成长;建立定期交流机制,成立青年干部微信群,每周六下午召开“立足岗位谈成长,飞扬青春勇担当”交流座谈会,交流情感、碰撞思想,形成“比学赶帮、创先争优、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搭设青年干部经验积累的“舞台”。定期对党工委班子成员、副科、中层及以下干部进行轮岗交流,激发干部活力和积极性;以主题党日为契机,针对不同时期工作重点,先后开展“门前五包”专项整治工作、党性党纪教育、“七一”党课等6期专题培训班。

铺设青年干部施展才华的“展台”。为使青年干部充分发挥才能,施展才华,街道设立专门邮箱,青年干部通过E-mail的形式,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总结近期工作;在庆“七一”和街道组织的文化活动中,青年干部参与策划,既锻炼了能力,又加深了与群众的联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