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区领导专题调研“三改三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9-17 09:5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4日,区领导沙向东、刘伟、刘冀中在相关镇办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调研我区“三改三建” 工作。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东民路、郑家棚户区、永盛棚户区等处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区领导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思路打算,并就相关问题现场办公,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座谈会上,区委书记沙向东指出,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坚决把“三改三建”工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牢牢抓好工程质量,切实提升配套建设水平,确保工程质量过硬、安全可靠;要严格督导考核,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如期保质保量完成。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建设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完善各项功能配套,切实提高工作效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