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周村区市南路小学:开展安全工作会议和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9-18 17:05:4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7日下午,周村区市南路小学在学校阅览室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和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范永杰校长结合全区教体系统秋季开学安全工作会议与我校实际,从安全工作重要性、提高安全演练质量、堤防安全责任事故以及做好安全教育平台和安全教育记录等方面做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第二项,召开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会上,校长邱金山传达了区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使全体教师了解了区教育教学会议的内容与要求,明确了本学期教育教学的主要工作和措施。

会议第三项,韩丽校长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分析,韩校长从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教师专业发展、教育科研等方面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目标与要求。

周村区市南路小学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落实区教体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为真正办好让周村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文:刘晨旭、阎华;图:杨晓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