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全省地理标志助推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在我市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9-19 11:4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7——18日,全省地理标志助推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在博山区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崔守东,地理标志处处长李崝、综合处副处长车德明,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关宾,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治颖,总经济师王崇训出席现场会。副市长盖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17城市工商局局长(或主要负责人)、省地理标志协会负责人参会。
  盖卫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与会领导和同志莅临我市表示欢迎,对国家工商总局、省工商局长期以来给予淄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针对淄博老工业城市农业比重较小的实际,积极转变农业发展思路,把加强品牌农业建设作为拓展农业发展空间的重要手段,全面实施以地理标志商标为核心的农产品品牌战略。通过大力推进地理标志注册、使用和保护工作,培育了“沂源苹果”、“博山猕猴桃”、“池上桔梗”等一批特色地理标志品牌,初步实现了农业品牌区域化布局、规模化生产、标准化管理、市场化发展,提高了农产品的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有力地促进了县域经济发展,既守护了绿水青山,又收获了金山银山。
  盖卫星表示,淄博市将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市的先进经验,对实施农产品地理标志商标保护的产业加大知识和技术投入,加强制度创新和科技创新,大力提升地理标志农产品品质,提升地域产品的整体形象,发挥地理标志品牌的综合经济效益,更好地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