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淄博市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日期: 2018-09-19 11:4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淄博市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于9月18日闭幕。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市政府副市长申延军、市政协副主席徐培栋出席闭幕式。
  马晓磊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也是指导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科学理论。新一届市妇联执委会和领导班子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实践者。要牢牢把握时代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在投身发展大局中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要牢牢把握工作生命线,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研究妇女新需求、新期盼,努力提供更加精准高效优质服务。要牢牢把握改革创新,紧紧围绕职责定位谋划推进改革,扎实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不断提高妇联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淄博市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61名,常委21名,马召芹当选为主席,崔云芝、伊书霞、张国俊、王玲(兼)、宋博(兼)、卢艳丽(挂)、刘丽丽(兼)当选为副主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