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申请办理档案转入一次性告知清单

发布日期: 2019-01-18 09:2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事项名称:

申请办理档案转入


办理地点及受理窗口

周村区新建东路228号市民之家二楼东厅97、98号窗口


工作流程:

1、办理周村区以内的档案转入:单位劳资人员将档案装订成册,档案内包括就业失业登记表(招工表)、劳动合同、解除合同证明书、养老保险手册及所有账单→单位劳资人员携带档案到97、98号窗口办理手续。

2、办理周村区以外的档案转入:劳动者携带户口本、档案,档案内包括就业失业登记表(招工表)、劳动合同、解除合同证明书、养老保险手册及所有账单到97、98号窗口办理移交手续。

3、档案属于周村区以外劳动部门管理的:本人带户口本、身份证、档案代管部门的手续到97、98号窗口开具档案接收函→本人携带档案接收函到档案代管部门提取档案窗口工作人员办理档案交接手续档案入库。


所需材料

1、就业失业登记表(原件1份);

2、劳动合同(原件1份);

3、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原件1份);

4、养老保险手册及所有账单(原件一份);

5、办理周村区以外的档案转入需要户口本(原件一份);

6、档案属于周村区以外劳动部门管理的需要户口本、身份证、档案代管部门的手续(原件一份)。


办理时限:即时办理


咨询电话:0533-6182090


监督电话:0533-61959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