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于海田会见俄罗斯布拉茨克市和韩国广州市客人

发布日期: 2019-10-15 07: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在齐盛国际宾馆分别会见了前来参加“相聚淄博”2019国际交流合作洽谈会的俄罗斯布拉茨克市市长谢尔盖瓦西里谢列布列尼科夫一行和韩国广州市市长申东宪一行。副市长盖卫星,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参加会见。
  于海田对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会见俄罗斯布拉茨克市客人时,于海田表示,自2007年正式建立友好关系以来,两市在政治、文化、教育、体育、青少年交流等领域取得了很多令人满意的成果,期盼进一步扩大与布拉茨克市在经贸、人才等领域的交流,共同谱写合作发展的新篇章。在会见韩国广州市客人时,于海田说,广州市是淄博市的老朋友,在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16年里,双方在陶瓷、青少年、公务员、体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今后在现代科技、文化旅游、经贸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两市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谢尔盖瓦西里谢列布列尼科夫市长和申东宪市长对我市的诚挚邀请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以“相聚淄博”2019国际交流合作洽谈会为契机,更加全面了解淄博,深化友谊,为推进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发展作出更多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