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周村区文化馆公益二胡培训班特邀姚新峰老师授课

发布日期: 2019-12-11 14:03:47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1,为满足我区民乐爱好者的需求,提高对民族乐器的认知,弘扬传统文化,区文化馆特邀著名二胡演奏家姚新峰老师,举办了一场高水准的二胡知识公益讲座。

姚新峰老师,现任上海民族乐团二胡首席,中国二胡学会理事,上海二胡学会常务理事。本次讲座,姚老师以高超的专业水平、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为前来听课的乐友们带来了一场教学盛宴。近2小时的高质量精神艺术大餐,让受众收获颇丰,场内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学员们纷纷表示,姚老师高超的演奏技艺以及新颖的授课形式让他们受益匪浅。

本次二胡专题讲座的圆满举行,提高了我区广大二胡爱好者的演奏和鉴赏水平,也对我区群众文化水平的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