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手臂骨折驾车 竟然还是醉驾

发布日期: 2019-12-12 16:45:5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周村交警在例行检查时,查到一名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驾驶员。让交警感到匪夷所思的是,这名驾驶员的手臂骨折还没有康复,这是要去医院复查的路上。

12月9日下午2:30许,周村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青年路永安路路口例行酒驾检查时,一辆黑色轿车顺永安路从南向北行驶过来,在快到路口时,突然右拐进了一条小路。驾驶员这一不寻常的举动,让民警感觉蹊跷。随即,民警跟随轿车之后并喊话让其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倒也配合,但是,驾驶员下车后却把民警吓了一跳,驾驶员的左胳膊缠着绷带,固定的石膏还用绑带挂在脖子上。更让民警惊讶的是,驾驶员唐某下车的同时,民警就闻到其身上浓浓的酒精味道。随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数值是156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唐某交代,前段时间,胳膊意外骨折,今天需要复查,这正是开车要去医院的路上,看到民警后,想起中午喝了一杯散装白酒,为了躲避酒驾检查,把车开进了一条小路,没想到还是被民警查处。

唐某因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按照规定,民警带其去医院做进一步血液检测。

如果唐某的血液检测结果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他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同时还要面临六个月以下拘役和罚金的处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