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道)动态

青年路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13 09:11:35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2日下午,青年路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强同志主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亦恩同志、区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于钊瑞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周强同志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准备情况,代表街道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发言,接受党工委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建议。其他党工委同志逐个作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街道同志们个人检视剖析深刻直接,不掩饰缺点、不回避问题、不文过饰非,相互批评直击痛处、开诚布公、有辣味有力度。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于钊瑞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指导,提出要继续强化学习、整改落实、转变作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于亦恩同志做指导发言,要求班子成员进一步严格自我要求,进一步弥补差距不足,用整改落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