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市领导分别到各区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12-13 09:27: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市领导韩国祥、毕司东、高庆波分别到各区县开展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到临淄区朱台镇陈营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韩国祥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科学分析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他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要构建全覆盖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把制度执行和监督贯穿区域治理、部门治理、行业治理、基层治理、单位治理的全过程。要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引导广大干部提高运用制度干事创业能力,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到高青县芦湖街道芦湖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毕司东围绕坚持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讲解。他强调,要教育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推进基层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要选好领导班子,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引下,把村两委班子建设得更强;要选好发展路子,认真研究产业发展和百姓生计问题,因地制宜,把党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各方面政策落到实处,千方百计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宣讲前,毕司东到寨子村调研了党建工作情况和新村建设情况。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庆波到沂源县鲁村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庆波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领导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乡村治理,不折不扣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基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