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淄博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19-12-13 09: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2日,淄博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强调要通过集中学、系统学、全面学,深入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在淄博落地落实。

  于海田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我们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好。

  于海田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学深悟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系统研读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说明,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要坚持深思细照,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有解”思维,切实把思考问题贯穿学习全过程,真正做到善于发现问题、勇于面对问题、深入研究问题、着力解决问题。要坚持笃行实干,紧密结合实际扛牢责任担当,着力在遵守和执行制度上带好头、作表率,把各项制度维护好、巩固好,推动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效能。要坚持知行合一,在具体实践中体悟、掌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丰富内涵,把学习成果更好地转化运用到工作中,全力推动政府治理效能提升,努力为淄博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提供制度保障。

  各区县、各功能区和市直各部门单位部分县级干部,各镇镇长、各街道办主任参加学习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