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于海田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13 09:1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于海田与支部同志围绕深化主题教育进行了讨论交流。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确保做到常学常新、学以致用。要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政务服务工作各领域各环节,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时跟进学习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委工作部署,深入群众、沉到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切实加强过硬示范支部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围绕开展主题教育、勇于担当作为、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作了检视剖析,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开展严肃认真、开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