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周村交警全力以赴投入元宵节灯会交通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2-21 15:30:40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8日至20日(正月十四至十六),在周村古商城景区举行元宵节灯会游园活动,吸引了数万名群众前往参观,周村交警提前制定预案,科学部署警力,细化工作措施, 最大限度的将警力放到路面。

为确保元宵节灯会交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周村交警在下午18时许,全区出动警力128人,外围设置12面调流标志,17处执勤岗位的执勤人员已全部到岗到位,对新建路、长行街、棉花市街等景区重点路口、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以及疏导调流措施。全体参战人员白天在工作岗位全力干好本职工作后,晚上大家充分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积极主动投入战斗,连续奋战,确保灯会安保活动安全有序,使整个活动始终在热烈、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氛围下进行,全力做好灯会交通安保工作。大队领导靠前指挥,率先垂范,与民警、协警同执勤,全体民警、协警规范执勤,热情服务,疏堵保畅,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古商城灯会会场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良好,得到市民的一致认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