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清华大学贺克斌院士团队落户我市

发布日期: 2019-02-21 07:23:05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0日下午,清华大学贺克斌院士团队落户淄博签约仪式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贺克斌,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主持仪式,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参加活动。
  于海田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我市坚持把创新驱动作为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采取一系列务实有效的政策措施,吸引越来越多的海内外高端人才来淄创新创业,一大批创新成果成功实现转化。此次贺克斌院士团队落户淄博,既为我市提高大气污染防治水平、建设生态淄博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也为推动全市环保产业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注入了新的动力。我市将进一步完善支持体系,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为专家团队工作和生活创造优良环境。期待各位专家在淄博安心创业发展,多出科研成果,在不断深化合作中实现共赢。
  贺克斌院士表示,淄博产业基础雄厚,投资环境优良,市场空间广阔。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科研优势,助推淄博环保产业加快发展,并在高端智力引进、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吸收更多优质资源,为推进双方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发展作出更大努力。
  仪式上,贺克斌院士分别与淄博市科技局、淄博高新区管委会签署建设便携式移动源污染排放测试研究院和项目转化基地合作协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