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周村交警带领迅通驾校学员走进农村集市 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2-22 15:4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观念,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月21日上午,结合“五个一进驾校”宣传活动,利用农村赶大集人流比较密集的有利时机,周村交警带领迅通驾校学员走进王村农贸集市,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民警首先结合农村集市人流、车流密集的情况,向学员们讲解了文明交通志愿者的工作职责、自身安全防护等注意事项,随后民警带领驾校文明交通志愿者走向集市摊点、摊位和赶集人员,向他们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民警针对农村道路的实际情况,重点讲解农用车违法载人、超员、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宣传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特别是当前道路交通环境复杂,提醒村民在出行过程中,一定遵规守法、安全出行。

通过开展驾校学员进集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驾校学员们纷纷表示,能在学习驾驶过程中,实际参与交通管理,有助于了解以后在驾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树立珍爱生命的安全理念。同时,进一步扩大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提高了出行人员的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