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以企地融合发展的新成效增添全市转型发展新动力

发布日期: 2019-02-22 07:30:4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2019年驻淄央企省企与地方融合发展助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座谈会,共商企地融合发展的政策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凝聚融合发展的思想共识,抢抓机遇、顺势而为,推动企地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加快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参加会议。
  于海田首先对驻淄央企省企过去一年为全市企地融合发展、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各驻淄央企省企扎根淄博、深耕淄博、服务淄博,不断加强与地方的战略合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市“工作落实年”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推进机制、细化具化服务措施,主动到企业和项目一线提供服务、破解难题,帮助企业在科技研发、市场开拓、项目融资、人才引进和劳动用工等方面提供更大支持,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环境。希望驻淄央企省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与地方融合发展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强化科技创新研发,加大以企招商力度,在淄策划布局更多高端优质项目,推动企地协同发展、互利共赢。要强化社会责任,在环境污染防治、严抓安全生产、规范企业运行、创新管理理念等方面,为全市企业作出示范。
  杨洪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央企省企与地方始终是发展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希望企地双方切实加快融合发展步伐,加强常态对接沟通,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驻淄央企省企代表、区县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